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突破僵局 必先顛覆思維

最近許多媒體常訪問我,面對疫情的衝擊,觀光業、餐飲業、…眾多產業應該怎麼突破困境,我都會建議,「顛覆你的思維,才有機會活下去」!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有許多產業面臨空前的危機,根據統計,台灣上市櫃公司的觀光餐飲產業,三月份平均營業額衰退五成以上,許多企業營收也是大幅衰退,影響之大,前所未見。然而,對面這樣的逆境,企業應該如何勇敢的撐下去呢?顛覆傳統的思維,大破大立的革新,才有機會在黑暗中看見一道曙光。

影片連結:https://reurl.cc/pdrMAQ

 

旅遊業可以說是這次疫情首當其衝的慘業,無法出團到國外,但又必須維持生計,該怎麼辦?於是,山富旅遊推出了從台中出發899元起的北海道一日遊(「北」屯+東「海」藝術村+草悟「道」)、台北出發999元起的港澳一日遊(宜蘭無尾「港」+外「澳」沙灘)方案,藉由不過夜的內容規劃、雙關吸睛的行程名稱,提升民眾購買意願,並引發網路討論熱度;透過這樣成功的行銷手法,也為低迷的觀光旅遊業帶來一點生機。


  ‧國內北海道1日遊-台中出發$899元起     ‧港澳1日遊-台北出發 $999元起

 

防疫期間加強充實 提昇競爭力

此外,面對嚴峻的疫情,行政院也提供了企業人力培訓補助計畫,讓企業能夠在這段期間,透過舉辦學習課程,讓相對閒置的員工可以充實專業知識,待疫情過後可以神采奕奕再出發。對此,精彩創意也把原本在媒體上以及跟客戶分享的專業內容,規劃成一系列的課程,在不造成企業困擾及負擔的狀況下,協助企業員工強化競爭力。

線上直播服務 兼具良好溝通與防疫

日前,我們為了因應客戶需求所開發出的高CP值線上直播服務,獲得許多企業的肯定,接下來又即將到季報法說會與股東會的旺季,許多公司在想維持良好溝通品質,同時兼具防疫到位的需求下,也正積極與我們洽談相關服務。

太平盛世時,「革命式的創新」只會讓穩定經營的事業帶來許多不確定性的風險。但這次的病毒之詭譎多變,對整體環境所造成的傷害也是前所未見的,所以當面對不按牌理出牌的敵人時,我們是否也要調整思考模式,顛覆傳統思維、大破大立的創新,才有機會突破僵局,在亂世之中找到活下來的機會。  

 

總經理 胡恒士


線上直播請洽:林慧君經理  (02)2325-8178#68 
企業內訓請洽:曾子珊經理  (02)2325-8178#62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