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十年磨一劍 再創精彩新巔峰

十年,是一個蛻變,也是另一個新里程碑的起點。在這十年中,精彩創意不斷致力於協助客戶強化產品行銷力企業價值力;同時,我們也不斷透過創新商業模式與科技工具,提升精彩創意的價值與專案服務的品質。就在精彩創意創立滿十年的時刻,希望與更多朋友分享,精彩創意的能與不能。

這案子交給精彩創意就對了 
精彩創意成立這十年來,不論是跨國的日本樂天集團、郵輪公司、美國運通,或是台灣幾個指標性的上市櫃公司例如:祥碩科技(高價股)、昇佳電子(興櫃股王)、保瑞藥業(連續多年合併國際藥廠,帶動獲利翻倍)、和潤(競拍最大量以及申購參與量最多)…都是我們服務過的優質客戶。

 

精彩創意的團隊從媒體及活動公關出身,因此舉凡法說會、媒體溝通、危機處理、記者會、媒體採購…都是我們的強項。但你若問我,我們跟其他同業最大的差異在哪,我想,幫客戶找出價值及真正問題的癥結點,進而用對方法,協助客戶提升價值、解決問題,促進產品銷售以及大家對於公司股價(價值)的認同,就是我們最強的地方。


打死也不願意做的事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在一場演講中曾經提到,面對全球新變局與經濟新路徑,因應的兩大關鍵,第一是追求附加價值的成長,第二則是追求創新。企業要前進,除了創新,更重要的是也要時時反省,常常我們會問客戶,有哪邊需要改進的,而這十年來我們最常聽到的就是一開始的報價比較貴但最後實際比較便宜

記得有句台語廣告詞是這樣講的:「哇金憨慢公威,但係哇金系哉」,有些公司一開始會用低價搶標,讓人家一開始誤以為執行這次的專案很便宜,等到簽約後,再一項一項加上去;或是先答應客戶所有的要求,等到簽約完後再說做不到,往往到最後客戶發現時,想要後悔,也為時已晚。

然而,我們總覺得,這樣類欺騙客戶的方式非常不可取,我們認為,一場專案客戶要花到什麼錢本來就應該一次跟客戶講清楚。雖然有些人會建議我們,既然對手手法這麼鄙劣,以後提案也先報低價,等拿到案子再說,但對我們而言,「誠信」與「專業」勝於一切。我們雖然不會舌燦蓮花、在活動現場逗大家開心,但我們堅持用「誠信」與「專業」去幫客戶處理問題,才能真正解決客戶的痛點

 

下一個十年邁向國際化
第一個十年,我們順利完成1044件專案,平均每3天就執行一個,舉辦的各類大小型法說會、座談會也高達1000多場;服務客戶共計267家,高回流率以及客戶的相互引薦是對我們的肯定,也是讓精彩創意持續向前最大的動力。然而,企業要永續,除了做的深,更要做的廣;要做的廣,國際化是個相當重要的關鍵。

我堅信:「只要把人做好,事就自然好做」。對於下一個十年,精彩創意對自己最大的期許,除了持續用誠信與專業服務客戶外,也希望有機會能接軌國際,為客戶提供台灣以外的全球化專業服務。

總經理 胡恒士


法說會、活動辦理、媒體採購請洽:
林慧君經理 (02)2325-8178#68
曾子珊經理 (02)2325-8178#62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