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你準備好跟國際接軌了嗎!?

「台灣」很大,也很小;怎麼說呢?台灣的大來自於從科技業到製造業,頂尖的技術與優良的品質帶來國際關注與能見度。而台灣的小不用說,當然就是腹地小,以致於許多經濟規模有所限制。

這幾年服務上市櫃公司過程很常被問到兩件事,1.精彩創意能不能幫忙約外資法人來瞭解公司;2.如果有產品要往國外銷售,是否可以協助做國際行銷?這問題原本對我們而言是個大哉問,但我相信「努力,就會看見希望」;在我們持續積極部署下,這些問題都解決了。


外資不再高不可攀 

以往我們總是覺得,要接觸到外資並不容易,很多時候就算接觸到,也可能是把公司設在境外的假外資。此外,如果公司市值不到100億台幣,外資可能連看都懶得看;甚至於,要透過顧問公司找外資來跟發行公司接洽很貴,一年得付50萬美金...。在過去,這是許多上市櫃公司想要接觸外資最大的痛點;但如今,精彩創意幫大家把這些問題完全迎刃而解了。

透過專業的國際合作夥伴,不論公司市值多少,我們都能協助公司找到合適的外資。此外,如果公司對於如何產出英文簡報、如何跟外資溝通…等問題有不明白的地方,我們也可以協助公司完成這些細節。更重要的是,所需費用僅僅只有目前的一半不到。
 

北美行銷一把罩

在北美行銷的部分,9月初我應邀參加一場北美台商協會的直播論壇,論壇中,我與各位分享行銷的策略與媒體關心的議題。會後,有位長期在美國擔任國際電腦品牌行銷資深主管的夥伴私訊我,交流一些行銷與媒體公關的觀點,言談間,瞭解到了她在美國有一家行銷公司的資源,不論是3C產品或是美妝保養品,都是她們這家公司的強項。後續,我們敲定了合作計畫;未來,精彩創意也可以透過我們的國際夥伴,為客戶開拓與串連更廣的全球市場。

開拓國際資源一直是精彩創意積極發展的重點項目,以目前現況來看,能做到與國際接軌的財經公關全台屈指可數,且價格不斐。未來,精彩創意將用更平價且專業的品質,協助客戶串聯全球資源,讓企業能夠大步接軌國際,創造更高的品牌價值力。

總經理 胡恒士


法說會、活動辦理、媒體採購請洽:
林慧君經理 (02)2325-8178#68
曾子珊經理 (02)2325-8178#62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