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關鍵一哩路很難 但用對方法總會到達

你能想像用「人聲」就可啟動機車的未來世界已經到來?你能預料到按摩也會按到脊髓中風,而且癱瘓後治癒率不到一成嗎?精彩的6月,我們不但透過記者會跟大家分享神經重建權威-義大醫院杜元坤院長將脊髓中風的治癒率從不到一成大幅提升至七成的關鍵;也帶大家實際體驗「全球首發」,可用人聲啟動的宏佳騰Ai-1 Sport ABS。

 

全球首發  用說的也可啟動機車

霹靂車,尖端科技的結晶,是一部人性化的萬能電腦車,相信很多五、六年級生對於這段台詞耳熟能詳,當時大家對於具備人工智慧的車子,開始有著許多想像與期待。而在近40年後的今天,一句「Hey Siri,啟動我的 Ai-1」宣告了智慧機車邁入全新里程碑。

宏佳騰繼開發出全球第一款機車智慧儀表後,話題持續不斷,6月更宣布推出「全球首發」-可用人聲啟動的宏佳騰Ai-1 Sport ABS。只要用講的,就可完成解鎖、開啟車廂椅墊、電量顯示、智慧尋車、前往換電站…等多項智慧功能,將Ai-1 Sport ABS打造成更全方位的智慧電車,記者會一結束,更是以上百則的新聞曝光,搶佔媒體版面。


↑ 宏佳騰智慧電車Ai-1 Sport ABS車款登場,宏佳騰智慧電車特助鍾亞成(左)與執行長林東閔一同為新車揭開序幕。
新聞報導: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740708

 

狂醫醫病也醫心  杜元坤專開最困難的刀

與義大醫院杜元坤院長結緣從一年前的記者會開始,至今我們已成為杜院長對外行銷最好的夥伴。「狂醫」這個形容詞是商周在1667期的封面上對杜元坤的稱號,他的狂來自於對於病患付出、他的狂來自於他堅持要開最難開的刀,讓癱瘓的人永遠有希望;這次記者會中見證的案例,就是之前看過新聞找上杜院長的。

他不停地追求新的治療方式,挑戰困難的手術,都是為了幫助這些無助、失去希望的病人,讓他們重現信心後,進一步實現讓癱瘓病人站起來行走的夢想;為此,他也組了「杜式神經重建團隊」,希望可以藉由團隊的力量,讓更多癱友重新再站。


↑ 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右)、民眾葉先生(中右)、薛宇桓醫師(中左)、陳冬梅護理師(左)
新聞報導: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63463

 

最近很多人在談格拉德威爾在《異類》這本書中所提到的「一萬小時的定律」,這個定律是說,人們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並非天資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續不斷的努力。一萬小時的錘煉是任何人從平凡變成超凡的必要條件。

《價值力》這本書中也提到,一個產品的價值不是在於你有多便宜,而是你究竟能解決多少問題。從上述兩個案例中我們可以看到,不論是宏佳騰還是杜元坤院長,他們都用數萬小時的努力,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為人類生活帶來前進的動力。

總經理 胡恒士


法說會、活動辦理、媒體採購請洽:
林慧君經理 (02)2325-8178#68
曾子珊經理 (02)2325-8178#62
EMAIL:
[email protected]